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倒霉的時候,沒什麼事不會發生

 2007/10/31 post initially in PC Home

可以說因為事情集中在一起發生,所以分身乏術,也可以說正好遇到高峰期,所以時間急迫,也可以說自己對於事情太不小心,所以造成了一些疏失,依照絕命終結站的邏輯,死神會在疏於防範之時下手。也基於種種原因,可以找到千百種理由解釋,大多數的時候,我不願意承認命運,或是說相信實力可以彌補運氣。

可是這一陣子,實在是有點亂了分寸,亂到我必須找個不可抗力的因素加以自我安慰,包括不知盡頭何在的工作,乾著急卻無法請人分擔的計畫,有時間壓力,卻又處處受制於人。如果再加上看場電影可以搞丟一台腳踏車,弄到二張票,莫名其妙又不見了,我想除了不斷自我審視,問問自己what’s matter外,看看上天,也許是解除自己心煩的另一種方式。

我會習慣每年過年時,到行天宮抽隻籤,其實有什麼特別用意,我也說不上來,每次抽出的吉兇,我也不太當回事,始終相信實力更勝於運氣,也許這陣子的不順心,只是讓我知道,未來還多的是這種崎嶇道路,沒什麼事不會發生,也就是有可能什麼事都不發生。

自己再加油吧!不過損失一台腳踏車和二張電影票,沒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