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

命帶剎星?

2006/04/06 post initially in PC Home

 忙忙忙了一個月,然後又回到原點,回頭想想,這一個月到底有什麼價值?亦或是這些問題真的是不能被發現嗎?為什麼應該在最初layout就該評估和提出的問題點,竟然會被忽略這麼久?

四月一號愚人節,真是個挺有趣的日子,尤其對離職的人而言,因為這樣的離開,既無奈有帶點趣味,也許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個呆瓜,就這樣離開這間公司,也許合作的廠商會覺得好像被耍了,因為一直找不到原先的對應窗口。如果有不同公司的對應窗口,同時都在這時候離職,這代表什麼意思?是我給他們太大壓力?還是我很難合作?還是我命中和他們相剋?

在計畫進行一半的同時,離開了對應窗口,這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因為我不是個喜歡重覆說同一件事的人,我不是個有耐心等合作伙伴重新研究,重新了解的人,我更不喜歡一問三不知的感覺。這就像是筆寫到一半斷水,相機拍到一半沒電,說實話,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,也不是不能解決,無法處理的大問題,但就是給人有種奇怪的感覺,心裡總是有個什麼疙瘩,說不出來,也揮之不去。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合作模式,也許是增加了變數,增加了不確定感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