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

四點起床,一整天不清醒

 2006/04/17 post initially in PC Home

聽過一句話:上帝要毀滅一個人,必先使其瘋狂,沒事四點爬起來看球賽,是不是上帝要毀滅的預兆?更何況今天並不是不用上班,更不是整天沒事做,但就像是夢遊一般,不是你自己意識,而是不自覺得從棉被中起來,無意識的拿起遙控器打開公視第十三台....有種被下蠱的徵兆。

影響所及,就是其實從早到晚,乃至於現在,腦筋都維持在一種無法思考的狀態,雖然有很多事情想要做歸納、做分析,很多問題需要判斷、要解決,可是我的腦細胞總是一直處於半夢半醒之間。我的眼皮很努力不黏合在一起,我的嘴巴盡可能的不要張的老大,可是身為他們的控制中樞的頭腦卻一反常態的不想做動,讀資料無法吸收,做報告有處處缺漏。為了一場王建民的勝投,這種犧牲不可謂之不大。

這懂沒來由的瘋狂,事後想想往往會自我嘲笑,更是感到不可思議,可是在做的當下,卻又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想出千百個理由,更不知道是從那來的勇氣、衝動。雖然說人不輕狂罔少年,可是

自己已經不算年輕了,而且我平時不就是自豪自己的高度理性嗎?這種事情偶一為之,倒還好,了不起就稍微對不起老闆,可是太常發生,連自己都會覺得很受不了。所以說,麻煩不要老是在這種半夜零晨的時間轉播球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