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

一日情人計畫

2005/8/11 post initially in PC Home

絕大部分的節日,一年只有一次,可是情人節卻是例外,一年最少二次,但商家、媒體卻可以炒作成一年有數不盡的情人節。這個時候,又是接近情人節的日子,對沒有情人的我來說,又是一個要看一幕幕親密鏡頭的難過日子,雖然不是情人節,這種鏡頭還是充斥在我四周。

總是喜歡做些不切實際幻想的我,自然就會開始傻笑兼白日夢的思索,我會怎麼安排這樣一個被炒作過度,但大家依然趨之若鶩的節日呢?是像日劇一樣,在一個整點時刻,用大螢幕打出“XX,許我一個未來吧”,還是仿照韓劇,先沒事故意和她抬槓,再浪漫的秀出準備的神秘小禮物。但我忘了最根本的一件事:情人節的安排要依據你的對象不同而有不同的安排,最重要的是要有情人啊!情人節的所有想像都會因為這最現實的因素而胎死腹中。
這時候又有一個新的想法,一個莫名其妙的怪點子。如果我先做好規畫,包括行程,包括方式,再去找人來陪我完成,是不是可以讓我的情人節不會只瞪著其他幸福的情侶,暗自詛咒,而可以同樣有一絲絲甜蜜的感覺。而且網路這麼發達,不太挑的話,難度應該不算太高。
所以初步計畫如下:
時間:八月十一日晚上七點至十點﹙那天還是要上班,而且錢賺的不夠多,時間太長,很容易破產﹚
地點:信義區
人數:當然是我和一個女孩子囉!
內容:首先先定一家還ok的餐廳,來個浪漫的情人節用餐﹙希望不會花超過1500﹚,見面時,先送上一束花﹙預算不太多,可能不能太大束﹚,到 101觀景台,看台北的夜景,配合數位相鏡的長鏡頭,更近距離的欣賞台北的夜景。漫步到國父紀念館﹙好像有點遠,可是騎車會不會又破壞美感?﹚送上神秘小禮物﹙最近在練習折紙﹞,可以在國父紀念館練習夜間攝影。

當然我知道這樣的設計很爛,可是我覺得,最大的困難還是在行動吧!我不覺得我會把計畫付諸行動...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